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企業

阿維塔11交付量突破2000輛

2023年02月07日17:02 |
小字號

2月6日,阿維塔科技宣布,截至2023年2月5日,阿維塔首款情感智能電動轎跑SUV阿維塔11,在38天的時間內交付量超2000輛。在此之前,阿維塔已經成為最快完成品牌發布到首款量產車下線的全新SEV品牌,成功躋身高端SEV第一梯隊。

阿維塔11交付量突破2000輛。阿維塔科技供圖

阿維塔11交付量突破2000輛。阿維塔科技供圖

阿維塔11的智駕功能得到了首批用戶的高度認可和高頻使用。后台數據顯示,APA智能泊車輔助功能累計調用20050次,高速NCA智駕導航輔助累計行駛66577公裡。隨著越來越多的數據積累,阿維塔將不斷推動智駕功能的升級迭代,帶來常用常新、越開越聰明的駕駛體驗。

在CHN模式的加持下,阿維塔智能工廠產能也正在快速爬坡。同時,隨著春節過后物流的逐步恢復,阿維塔已經啟動大規模的批量發運。可以預見,阿維塔11的交付將得到進一步提速。此外,阿維塔首款聯名限量版車型011也已正式啟動交付。

“接下來,阿維塔還將不斷加快產品節奏,計劃在年內發布阿維塔11單電機版和全新中大型轎車E12,進入雙車並行軌道,以更豐富的產品陣容和大單爆品的產品力,全力沖刺訂單10萬輛的年度目標。”阿維塔相關負責人介紹,在此過程中,阿維塔也將進一步加快渠道觸點的布局,2023年預計覆蓋至500家。(陳卓)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