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教育

重慶市兩江中學校舉行2023年春季主題開學典禮

2023年02月07日17:01 |
小字號

安靜的校園再次被蓬勃的青春氣息充滿,2月6日,重慶市兩江中學校主題為“青春奮進擔使命,兩高發展譜新篇”的開學典禮在運動場舉行。師生們用歡聲笑語,用善文化的宣講、落實開啟了新學期征程。

開學典禮現場。兩江中學供圖

開學典禮現場。兩江中學供圖

學校黨委書記、校長鄭睿致辭,他向全校師生致以新學期的問候,引導師生更深刻地思考責任的意義和生命的價值。他激勵同學們志存高遠,胸懷天下,堅毅卓絕,勇於挑戰,自生長,向未來,成長為國家的棟梁之材。他勉勵教師們堅守教育初心,永葆教育熱情,務實篤行,銳意進取,向高質量的教育事業奮進。

副校長樊建華重點宣講了善文化之校園禮儀。兩江中學以善文化治校,以“心善如水、行善如流”為校訓,引導學生以“善”為成人之本,以“禮”為修身之要,以高標准、嚴要求,抓實精細化管理,提升辦學品質。

師生精神飽滿。兩江中學供圖

師生精神飽滿。兩江中學供圖

典禮后,鄭睿帶隊查看了辦公室、教室、化學基地、校園環境等。他表示,開學第一天,兩江中學“師生精神飽滿,教學秩序井然”。新的學期,團結、奮進、有為的兩江人將譜寫學校發展新篇章,為渝北實現教育強區目標貢獻的力量。(葉澤陽)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