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金融>>要聞

中信銀行重慶大坪支行開業 積極服務區域經濟發展

2023年02月07日11:57 |
小字號

2月5日,中信銀行重慶大坪支行舉行開業儀式,這也是中信銀行扎根渝中區的第四家支行。

據介紹,大坪支行是中信銀行深化在渝戰略布局,牢記中信集團使命,勇擔社會責任,踐行“客戶為尊、專業創新、創造價值”理念的具體體現。未來,大坪支行將在服務廣大市民和轄區內企事業單位等方面持續發力,讓有溫度的金融服務走進千家萬戶。

中信銀行重慶大坪支行揭牌儀式。中信銀行重慶分行供圖

該行相關負責人表示,中信銀行重慶大坪支行自開始籌建以來,堅持以服務渝中區經濟發展和市民生活品質提升為出發點,在支行的設計布局中致力於提升客戶體驗,凸顯中信銀行服務溫度,提升網點的綜合效能。下一步,中信銀行重慶大坪支行將繼續與區內企事業單位攜手並進,打造區域中心支行,發揮自身特色,力促經濟發展,為市民提供真情實意的金融服務。(中信銀行重慶分行 供稿)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