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地產>>媒體聚焦

麓悅江城建設穩步推進 美好生活即將呈現

2023年02月08日14:53 |
小字號

3月,麓悅江城麓溪半島即將迎來交付,麓悅江城秉承著對產品細節的嚴苛要求,實現品質交付。同時,麓悅江城為“重慶麓客”打造的美好生活場景也逐漸呈現。

麓溪半島實拍圖。麓悅江城供圖

麓溪半島實拍圖。麓悅江城供圖

除了麓溪半島外,碧影溪組團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設中,目前正在外裝施工階段。

碧影溪南側的原灘公園已經開工,預計今年內完成。屆時會同步開放碧影溪組團新的實體展示區。原灘公園是麓溪湖片區可游逛面積最大的一塊地形平整的公園之一,在成都麓湖紅石公園的靈感上,麓悅江城提升了更多參與性的內容。

據悉,麓悅江城是萬華打造的第三個大型公園城市項目,加之山城獨特的自然條件,其公園配套將會在萬華過往的麓山、麓湖上再次升維。無論是設計理念、人文關懷、美學造詣、實施標准,還是項目投入和可持續發展上,麓悅江城都考慮得更周全長遠。

麓悅江城其他配套也在穩步推進中,其中,已經動工的“綠心商業”,作為未來麓悅江城板塊的精神高地,類似麓湖的藝展中心,既有精神糧食,也有物質糧食﹔正在獲取政府建設批復文件的“麓坊中心TOD商業”定位於區域精致生活中心......

麓坊中心意境圖。麓悅江城供圖

麓坊中心意境圖。麓悅江城供圖

此外,麓悅江城的麓生活物業服務團隊也准備就緒﹔麓溪半島的社區超市和業主食堂,也將會在交付時一並投入使用。在前期配套逐漸完善的過程中,無論准備盡快入住或節假日偶爾來麓溪湖放鬆,麓悅江城都會竭盡全力為各位提供最優質的服務。(麓悅江城供稿)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