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

體驗升級 北碚首家華為智能生活館落位吾悅廣場

2023年04月28日18:25 |
小字號

隨著“五一”假期愈發臨近,重慶的消費旅游熱度也節節攀升。各品牌也都紛紛推出主題活動,發布惠民信息,一眾新店也在“五一”前夕亮相,攢足“馬力”迎接這個春日假期。

4月28日,重慶北碚首家華為智能生活館在北碚吾悅廣場開業,用智慧科技突破體驗邊界,在這個“五一”為消費者帶來華為智能“全產品”和智慧“全場景”融合的升級體驗感。

活動現場。華為供圖

活動現場。華為供圖

開業活動期間,館內還將打造一整面春日山茶花互動體驗牆,融合春日及市花元素,向消費者展開一幅有重慶特色且生機勃勃的全場景智慧生活畫卷。

科技與人文交融 打造千平智慧空間

這家華為智能生活館坐落於北碚吾悅廣場1號門右側,透過潔淨的外立面玻璃幕牆,室內景致一覽無余,明亮通透的採光,結合開業期打造的山茶花牆,營造滿滿的春日氛圍。

巧妙的落位,使得智慧科技同北碚深厚的文化底蘊交相呼應。走進店內,各品類的華為產品應有盡有,型號、顏色齊全,也有按照場景化體驗的設計陳列,分體會華為全場景智慧生活帶來的驚喜和樂趣,發現生活之美。

“全場景”智慧生活 滿滿黑科技等你來解鎖

作為北碚首家華為智能生活館,店內可以一站式體驗智能手機、PC、Pad、手表、耳機、智慧屏等華為全系列產品。

活動現場。華為供圖

活動現場。華為供圖

在產品陳列上,華為智能生活館按照智慧辦公、智能家居、運動健康、智慧出行、影音娛樂五大生活場景,進行沉浸式場景化體驗設計。

此外,在館內的全屋智能體驗區,集結華為豐富的家居融合產品,基於華為全屋智能3.0還實現了多設備間的智慧互聯,能夠真正體驗到智能互聯為生活帶來的便捷。

它還原了真實的客廳、餐廳、臥室、甚至會議辦公場景,用戶在店內看到的空氣淨化器,掃地機等設備,已經實現了智能互聯,可以完成多場景下的人性化操作。

活動現場。華為供圖

活動現場。華為供圖

“除了智慧出行、智能家居,華為智能生活館·重慶北碚吾悅廣場可以體驗的智慧場景還有很多,滿滿的黑科技,等你來慢慢解鎖。”現場相關負責人介紹。(馬春鵬)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