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傳承“五四精神” 兩江新區青年志願者協會開展主題宣講活動

2023年05月05日19:13 |
小字號

近日,為鼓勵廣大青年踐行青春理想、勇擔時代重任,發揮自身力量,營造良好服務氛圍,同時積極傳承和發揚“五四精神”,重慶兩江新區青年志願者協會與西南政法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聯合舉辦了兩江青年“五四精神”傳薪火,汲取奮進力量爭當時代先鋒主題宣講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園區游客在青年志願者的引導下,參與了解並學習愛國主義精神,通過打卡紀念的方式,不僅收獲了精美禮品,更在游覽過程中增強了體驗感,為游客的園博園之旅留下了美好回憶。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據悉,本次主題宣講志願服務活動是傳承“五四精神”的重要載體,也是兩江新區青年志願者協會與高校共同推動新時代志願服務事業的新嘗試。

活動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充分發揮了青年志願者的獨特優勢,為新時代青年志願服務事業發展提供了有力支撐,也為廣大青年傳承‘五四精神’提供了寶貴的實踐機會。兩江青年用青春的激情打造最美的‘青年志願者名片’,以服務兩江新區‘公園長制’為契機,與城市發展、高校革新同頻共振。”(馬春鵬)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