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

渝中區開展“時代青年行”主題活動

2023年05月06日18:37 |
小字號

近日,為引導團員青年堅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奮斗,在城市建設一線貢獻青春力量,團渝中區委組織各行各業青年開展“紅岩渝理同行·時代青年行”主題活動,通過講青春奮斗故事、談感受體悟、做城市調研的方式,帶領青年在學思踐悟中汲取奮進力量。

活動中,來自不同行業的青年結合其學習感悟、工作實際,現場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奮斗故事,展示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風貌。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據悉,活動還邀請了重慶市設計院青年建筑師,帶領青年實地調研渝中城市更新,結合所學、所看、所想提出城市建設意見建議,努力把渝中建設得更加智慧、便捷、溫馨、宜人。

團渝中區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將打造好“時代青年行”工作品牌,聚焦用好“青年智”、深入“青年心”、激發“青年力”、引領“青年行”,通過同向聯動青年伙伴、豐富文化產品供給、構建高效工作體系,引導廣大青年堅定信念、實踐鍛造、創新創效,為新時代新征程新重慶渝中發展新篇章凝聚青春力量。(馬春鵬)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