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海爾:賦能家電產業智能化發展 滿足高品質智慧生活需求

2023年05月13日09:07 |
小字號

消費是我國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今年以來各地採取強有力措施,增強消費能力,改善消費條件,加快消費潛力的釋放。家電消費是居民消費的重要組成部分,促進家電消費是擴大內需、順應消費升級趨勢的必然之舉。

基於此,人民網重慶頻道聯合重百電器,在第十一屆重百家電節舉辦之際開展“提信心 促發展—聚焦智慧零售新業態 共話家電消費新場景”主題訪談,生動展示家電行業各經營主體推動產業高質量發展的新氣象。

“在第十一屆重百家電節上,海爾智家帶來了套系化的設計和方案,在智家大腦的支撐下,產品可以協同合作、學習和預測用戶需求,為用戶打造主動、貼心的智慧家庭。”海爾智家重慶分公司總經理孟豹介紹。

據悉,海爾智家在全球建立了高端品牌集群,針對不同的用戶群體提供定制化智能家居服務,滿足各類人群對品質生活的需求。憑借高端產品業務布局和多品牌運營,海爾正逐步構建起完善的整體化、智能化的家居體驗,為家電行業的發展模式帶來重塑。

同時,海爾提供“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務,從前期設計、中期施工到后期家電家居配套,全流程一站式服務,讓用戶用得省心、用得安心,進一步構建家電行業消費新場景。

“隨著城鄉居民更加注重提升生活品質,消費需求不斷升級,智能化為家電業發展插上了騰飛的翅膀。”孟豹提到,“海爾智家展示的智能家居產品和服務,體現了我們在技術和模式方面的優勢和創新,也符合當前家電行業發展的大趨勢。”(馬春鵬)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