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重慶>>推薦

袁家軍會見中國國民黨前副主席林豐正

2023年05月14日08:44 | 來源:重慶日報網
小字號

5月12日下午,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袁家軍會見了中國國民黨前副主席林豐正一行。

市領導盧紅、羅藺參加。

袁家軍代表市委、市政府歡迎林豐正一行到訪重慶,介紹了重慶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重慶是國共合作共同抗戰的勝利地,也是兩岸開放交流合作的見証地,與台灣歷史淵源深厚、交流交往密切。當前,我們正全面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積極服務國家戰略,全力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唱好“雙城記”、共建經濟圈,加快建設西部陸海新通道,大力推動數字重慶建設,促進科技創新、產業升級,帶動城鄉融合、鄉村振興,扎實推動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實現高效能治理。兩岸關系和平發展是造福兩岸同胞的正確道路。現代化新重慶建設為廣大台商台企投資興業帶來了無限機遇、創造了廣闊空間。重慶將繼續落實好黨中央決策部署,堅決反對“台獨”分裂行徑,積極推動渝台交流合作,為台商台企在渝發展創造良好條件,持續推動兩地青年交流交往,為兩岸和平發展貢獻力量。

林豐正感謝重慶的熱情接待。他說,重慶是西部重鎮,產業基礎雄厚、創新能力強,發展成就讓人印象深刻,未來發展空間巨大。兩岸關系和平發展是大勢所趨。希望進一步深化渝台各領域合作,持續推動兩岸人民特別是兩岸青年間的友好交往、深入交流,共同為維護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良好局面作出努力。

中央台辦,有關台企,市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記者 王天翊)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