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視頻>>要聞

2023美侖美奐美膚節主題品牌館亮相觀音橋

2023年05月15日14:09 |
小字號

日前,2023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下稱美侖美奐)美膚節3大主題品牌館在江北觀音橋步行街亮相。此次活動旨在為廣大求美者傳遞健康正確的美膚理念,提升求美者自身對皮膚健康的管理意識,以更好的肌膚狀態迎接夏季到來。

鄧春華義診現場。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鄧春華義診現場。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在日常的皮膚保養中,防晒是必不可少的,物理遮蓋防晒和防晒霜都要利用起來。其次,現在也是肌膚過敏高發季,我們要注重肌膚的保濕和屏障修復,不同的肌膚問題需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診斷和治療,千萬不要過度的折騰皮膚。另外,健康的生活方式,充足的睡眠也是很重要的。”美侖美奐美容皮膚科主任鄧春華表示。

黃義森義診現場。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黃義森義診現場。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皮膚美容項目是多數求美者選擇醫美的入門項目,這次活動我們直面消費者,更精准的了解大家的需求,普及、提高對護膚美膚的認識與了解,引導大家正視自身的肌膚問題,為廣大求美者傳遞健康的護膚理念。”美侖美奐美容皮膚科副院長黃義森表示。

金嵐介紹美膚需求變化。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金嵐介紹美膚需求變化。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此次美膚節活動吸引眾多的年輕人參與,那現在的年輕求美者對於美膚的需求有什麼變化?集團美容皮膚科學科帶頭人金嵐表示,年輕群體更多是聚焦在祛痘、日常嫩膚等護膚需求上,但她們也更容易在各種社交平台接收到不同的信息,想嘗試更多護膚方式,或者是熱門的儀器,但這些並不一定真正適合自己,導致效果並不理想。我們一直堅持每位顧客必做皮膚檢測,每位顧客必面診,引導求美者建立醫學美膚的理念,正確認識自己的皮膚狀況和肌膚需求。現在醫美行業對從業人員提出了更高要求,需要將專業技術貫穿到從診斷到治療,再到治療后的皮膚養護及居家管理的每一個環節的精細化管理。

美侖美奐院長毋巨龍表示,美侖美奐始終秉承5A級標准,堅守醫療本質,以求美者的需求為核心,精專深研,堅持以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安全專業的醫美技術服務於求美者,持續創新和研發新的產品技術,同時重視醫療建設管理的規范化發展,提升醫美服務體驗和安全保障。(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 供稿)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劉祎、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