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博西:不斷加速本土化創新 定制化開發助力生活品質提升 

2023年05月16日09:47 |
小字號

消費是我國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今年以來各地採取強有力措施,增強消費能力,改善消費條件,加快消費潛力的釋放。家電消費是居民消費的重要組成部分,促進家電消費是擴大內需、順應消費升級趨勢的必然之舉。基於此,人民網重慶頻道聯合重百電器,在第十一屆重百家電節舉辦之際開展“提信心 促發展—聚焦智慧零售新業態 共話家電消費新場景”主題訪談,生動展示家電行業各經營主體推動產業高質量發展的新氣象。

近年來,隨著消費者對於家電產品的需求不斷提高,智能化、體驗化的趨勢愈發明顯。在第十一屆重百家電節上,博西家電將與重百電器展開深度合作,為重慶消費者帶來最新的科技產品和最有趣的產品體驗。

“我們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更加便捷、智能、個性化、節能環保和安全可靠的家居生活體驗。”博西家用電器(中國)有限公司西南大區總經理譚雪鬆介紹。

在數字化服務方面,博西家電不斷創新,將人工智能和物聯網在各種家電中交互,精確地根據消費者的喜好和期望來定制烹飪和烘焙結果。“這一創新解決方案能夠真實反映消費者的期望,使用戶可以全面掌握廚房內的烹飪、烘焙和煎炒過程。”

博西認為,構建家電行業消費新業態需要敏銳的觸覺,行業已經形成部分消費端結構性的調整與改變,消費者在購買訴求上趨於更低的價格試探。為此,博西積極布局,持續著力於價值輸出和積極開發具有價格優勢的產品,使品牌旗下家電品牌在終端市場保持活力。(馬春鵬)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