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格力:核心技術助力行業高質量發展 科技創新引領家電消費新體驗

2023年05月17日08:24 |
小字號

消費是我國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今年以來各地採取強有力措施,增強消費能力,改善消費條件,加快消費潛力的釋放。家電消費是居民消費的重要組成部分,促進家電消費是擴大內需、順應消費升級趨勢的必然之舉。基於此,人民網重慶頻道聯合重百電器,在第十一屆重百家電節舉辦之際開展“提信心 促發展—聚焦智慧零售新業態 共話家電消費新場景”主題訪談,生動展示家電行業各經營主體推動產業高質量發展的新氣象。

第十一屆重百家電節上,格力電器在過濾空氣和冷酷外機等領域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創新優勢的產品。

“作為西部地區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重慶市場具有廣闊的發展空間和潛力。”重慶盛世新興格力電器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洪亮介紹,格力一直注重科技研發,以實現技術領先和創新優勢。為滿足本地多元化的消費需求和市場機會,格力將繼續重視並不斷推動核心技術研發和產品創新,以質量和用戶體驗為核心,為消費者提供更加優質、實惠的產品和服務,滿足用戶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以質量和用戶體驗為核心的技術研發,是家電企業發展的重要因素。格力電器將持續推動核心技術研發和產品創新,為消費者提供更加優質、實惠的產品和服務,滿足用戶對美好生活的向往。”王洪亮說。(馬春鵬)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