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金融>>要聞

中信銀行積極開展2023年全國科技活動周宣傳活動

2023年05月22日14:16 |
小字號

中信銀行重慶分行消息,近日,中信銀行啟動以“熱愛科學 崇尚科學”為主題的2023年度“科技活動周”宣傳活動,重點展示該行運用金融科技在服務民生方面取得的新進展、新成果,面向公眾宣傳各類金融知識。

5月20日起,中信銀行全國多個網點大屏播放“科技活動周”宣傳標語、宣傳圖片、張貼海報,發放並講解宣傳手冊,向客戶及社會公眾展示金融科技創新成果,同時利用官方微博、微信、門戶網站等線上渠道加大對科技活動周的宣傳力度,擴大活動的影響力和覆蓋面。活動周將持續至5月31日結束。

近年來,中信銀行不斷探索創新技術應用,打造了以結算、交易、融資、融智為一體的一站式跨境電商綜合金融服務,助力平台、服務企業,已與多家頭部平台企業合作,幫助超5萬家外貿企業走向世界、出海遠航﹔通過智慧現金項目,提升現金運營數字化管理能力,實現二維碼取現,款包信息標記化,大額取現效率提升5倍﹔打造首個沉浸式3D場館,以虛擬現實技術(VR)為支點,通過“動畫引導+觀眾主動探索”的交互模式,創造跨越虛擬與現實的多人在線互動空間,為消費者提供沉浸式的信用卡金融服務。

下一步,中信銀行將持續探索新技術在金融業務領域的創新應用,積極宣傳金融科技創新成果,進一步營造熱愛科學、崇尚科學的社會風尚。(中信銀行重慶分行 供稿)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