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深藍S7開啟預售 增程與純電齊發體現環保出行理念

2023年05月22日16:16 |
小字號

5月20日,深藍汽車旗下首款中型SUV——深藍S7開啟先享預訂,官方先享預訂價格16.99萬-23.99萬元。新車共有增程版和純電版兩大版本,雙線布局更能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多樣化需求。

“伴隨著新能源汽車的不斷進步,市場競爭格局也逐漸轉向個性化、用戶化和細分化。在大多數城市通勤場景中,增程動力的出現已經能夠解決大部分新能源車補能的痛點。”深藍汽車品牌相關負責人說。

相比傳統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擁有更加便捷高效的用車體驗。以深藍S7所搭載的原力智能增程為例,在新能源車和傳統車並行的現階段,解決了用戶迫切需要解決的續航焦慮。

為此,在運行效率方面,深藍S7增程版所搭載的高效增程器擁有最高96%的發電機效率。增程器每消耗1L燃油,可行駛的裡程約等於3.3kWh電量所提供的續航水准。在CLTC工況下,該車的百公裡饋電油耗低至4.95L。

在續航方面,深藍S7增程版最高擁有200km(CLTC)的純電續航裡程,1120km(CLTC)的綜合續航裡程,同時解決了純電動車型裡程焦慮與補能的痛點。

同時,深藍S7搭載的原力超集電驅擁有95%電驅總成效率,可以助力深藍S7純電版單電機版實現最大190kW的峰值功率、320N·m的峰值扭矩,百公裡加速低至6.7s,動力更強勁,加速更流暢。

在新能源用戶密切關注的電池安全方面,深藍汽車的iBC數字電池管家,通過2類數字預控管理技術群及7類數字溫控管理技術群,全方位解決用戶的安全焦慮。更優的效率和智能化的駕駛輔助,能讓消費者感受到科技帶來的高性價比體驗。

據介紹,作為深藍汽車首款中型SUV,深藍S7誕生於EPA1全電數字平台,除了增程和純電動力外,未來還將提供氫能源動力車型進一步滲透環保出行理念。(馬春鵬)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