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金融>>要聞

西南証券:以高質量讀書班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

2023年05月26日14:44 |
小字號

近日,西南証券黨委舉行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總結會,對主題教育讀書班進行分析總結,並對下一步主題教育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西南証券讀書班總結會現場。西南証券供圖

據了解,西南証券黨委聚焦“學什麼”“謀什麼”“會什麼”“干什麼”,制定主題教育讀書班實施方案,精心組織、舉辦連續7天的主題教育讀書班。

該公司讀書班活動採取“個人自學+集中研討”和“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研讀六個專題,引領廣大黨員干部主動學、深入學、交流學,從黨的創新理論中找思路、找遵循、找方法,累計參與學習約800余人次,在學習對象“關鍵少數”上實現領導班子成員、黨支部委員、黨員干部“三個覆蓋”,在學習內容上實現必學加選學、廣度加深度、理論加實踐“三個結合”。

讀書班總結會上,西南証券公司黨委書記吳堅強調,主題教育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不劃階段、不分環節、有機融合、一體推進,7天的讀書班只是公司主題教育理論學習研討的開始,公司各級黨組織、廣大黨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緊扣“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總要求,找准結合點、狠抓關鍵點,全力推進主題教育有力有效深入開展。

下一步,西南証券將著實把學習成效體現到“鑄魂”“增智”“正風”“促干”上,聚焦解決思想根子問題,聚焦新時代証券行業的新情況新問題,緊扣主題教育“廉潔奉公樹立新風”目標任務,主動服務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主動服務重慶社會經濟發展、主動在投融資領域發揮自身特長優勢,在奮力打造新時代“紅岩先鋒”變革型組織中擔當金融國企的使命,以實績實效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西南証券 供稿)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