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企業

“三師”助力渝中城市更新項目招商促進活動舉行

2023年05月27日09:58 |
小字號

在重慶市住房城鄉建委的統籌指導下,作為重慶市“三師”工作平台管理單位,重慶市設計院堅持系統謀劃、精准發力,以“小切口”推動“大變化”,搭建了“城市更新資源信息平台”,發布了《重慶城市更新招商手冊》,自城市更新資源平台上線以來,入庫項目214個,總投資達2662.3億元。

為更好地響應企業需求,促進城市更新招商工作落地見效,近日,由重慶市住房城鄉建委牽頭,重慶市設計院組織策劃組織邀請了中國文化娛樂協會、中建二局重慶公司、宸一私募基金、樂商時代(運營企業)、雅詩閣(酒店管理企業)、顓頊企業咨詢公司等9家市場企業實地考察了渝中區白象街、燕子岩-飛機碼頭城市更新項目,並召開了渝中區城市更新項目招商促進交流會。會議就文娛產業導入城市更新項目的實施路徑進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會現場。重慶市設計院供圖

交流會現場。重慶市設計院供圖

下一步,重慶市設計院將以“產業與融資”為核心,以城市更新資源信息平台為抓手,充分發揮數字化招商場景優勢,著力解決信息不對稱、資源離散、合作渠道不暢等問題。同時,依托平台資源優勢,打造集策劃、設計、建設、運營、資本要素為一體的城市更新咨詢服務,助力城市更新事業持續高質量發展。(孫啟凡)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