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金融>>要聞

中行重慶市分行主題教育讀書班走進西部(重慶)科學城開展實地研學活動

2023年05月27日17:50 |
小字號

5月25日,中國銀行重慶市分行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前往西部(重慶)科學城開展現場研學,實地了解高科技企業智能化建設發展,深入學習新發展理念,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

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是中國式現代化建設的關鍵。該行讀書班一行參觀了西部(重慶)科學城對外合作交流中心,從規劃布局、重點產業、建設思路等方面,詳細了解科學城“科”“產”“城”融合發展以及在傳統產業數字化轉型升級、數字產業培育、數字基礎設施建設的新進展、新成效。隨后,大家來到西部(重慶)科學城金鳳實驗室,詳細了解了金鳳實驗室的發展定位、建設目標、重點方向、支撐平台和配套設施等重要內容。

現場研學結束后,中國銀行重慶市分行與西部科學城重慶高新區管委會就銀政合作、項目融資開展、保交樓配套融資、招商引資等方面合作舉行了調研座談。

中國銀行重慶市分行黨委書記吳奇志表示,中國銀行重慶市分行一直以來將金融支持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和西部(重慶)科學城建設作為重點工作,在授信融資服務、助力招商引資、創新金融合作、加大區域投入、支持對外經貿開展等方面,精准發力,緊抓落實。未來,將繼續層層抓好科學城高質量建設,全力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充分發揮集團綜合化、專業化、多元化服務優勢,主動融入區域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中國銀行重慶市分行 供稿)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