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重慶

渝貴鐵路上的“趣味樂園”

2023年06月01日00:11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重慶客運段依托“媽媽聯盟”這一公益品牌,在G1339次列車上舉辦“趣味童年”活動。

重慶客運段依托“媽媽聯盟”這一公益品牌,在G1339次列車上舉辦“趣味童年”活動。陳英攝

人民網重慶6月1日電 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為了營造“文明、健康、和諧”的乘車氛圍,讓小朋友們在旅途中也能感受節日的歡樂,5月31日,重慶客運段組織青年志願者,在渝貴鐵路G1339次列車上推出“趣味樂園”的親情服務活動,讓旅途中的孩子們在高鐵上度過一個難忘而快樂的節日。

當日,在重慶西開往上海虹橋的G1339次列車上,志願者們准備了玩偶、畫板等提供給小朋友,為小朋友們營造了濃厚的節日氛圍。

為了更好地讓小朋友在列車上度過一個愉悅而難忘的節日,工作人員邀請車內的小朋友一起做游戲、涂鴉繪畫等活動,並將准備的小禮品分發給參加的小朋友做紀念。

小朋友們在列車上開心的繪畫。陳英攝

小朋友們在列車上開心地繪畫。陳英攝

同時,以游戲的方式向小朋友宣講乘車安全的小常識,用甜美的微笑和貼心的服務讓小朋友們有了一個趣味的旅途。

“為了提高旅客乘車出行的體驗感,我們將用好‘媽媽聯盟’這一公益性品牌,在特定的一些節假日期間都會組織一些有針對行的活動,讓旅客參與進來。同時,我們還增強活動的持續性、趣味性和多樣化,讓小朋友們的乘車體驗感更加美好,給他們童年旅途上增添一份趣味。”活動負責人說。(胡虹、艾學兵)

(責編:劉政寧、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重慶首個標准化模擬法庭在南川揭牌
  重慶首個標准化模擬法庭揭牌儀式現場。實習生越倚航攝 人民網重慶6月1日電 (記者劉政寧、實習生越倚航)5月31日,重慶市首個標准化模擬法庭揭牌儀式在南川區舉行。…
重慶21區縣出現暴雨 31條中小河流漲水
  人民網重慶6月1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1日,重慶市水文監測總站發布消息,昨日8時至今日8時,重慶大部地區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到大暴雨。 城口、開州、雲陽、奉節、巫溪、萬州、沙坪壩、九龍坡、北碚、渝北、巴南、大足、璧山、永川、綦江、江津、涪陵、豐都、黔江、秀山、酉陽等21個區縣出現暴雨,其中沙坪壩、江津、璧山、酉陽出現大暴雨。…
新重慶 跑起來︱周末到銅梁 讓“微度假”更美
   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是新時代新征程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重慶開局之年。當前,重慶各區縣正以“敢闖敢干、唯實爭先”的勁頭,在工業提振、經濟發展、城市建設、鄉村振興等方面譜寫新篇章,賽出新變化。人民網重慶頻道、重慶發布策劃《新重慶 跑起來》大型主題採訪活動,深入各區縣實地調研,挖掘好案例,講述好故事,通過一系列融媒體產品,展現各區縣在新時代新征程上的新風貌,讓“跑起來”的步伐更加堅定沉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