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視頻>>要聞

2023產科安全促進自然分娩學術會在重慶安琪兒婦產醫院召開

2023年06月05日16:29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產科質量管理工作,提高自然分娩技術水平,保障母嬰安全,近日,由重慶市婦幼衛生學會主辦,重慶市婦幼衛生學會孕產保健專業委員會承辦,重慶安琪兒婦產醫院協辦的“2023產科安全促進自然分娩學術會”在重慶安琪兒婦產醫院召開。

此次學術會雲集重慶市內外10余名產科醫生,聚焦產科安全,圍繞VBAC、凶險性前置胎盤、羊水栓塞、妊娠合並心臟病、宮頸機能不全等高危產科合並症的處理以及孕產婦心肺復蘇、胎兒發育異常、新生兒窒息等問題展開了深入交流與探討,重慶市內外近200位醫療從業者參會學習,現場分享的同時,其他醫生通過網絡直播共同學習。

重慶安琪兒婦產醫院副院長雷慧瓊表示,產科安全、母胎健康是醫療衛生領域的一項重要工作,是婦產科工作者的使命與責任。目前,孕婦對孕產的舒適度、安全性、科學性以及產時的更小損失、產后的更快恢復等,都有了不同以往的需求,因此對醫生的診療水平和醫療技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本次學術會為契機,通過臨床一線工作者的潛心鑽研,在幫助醫生快速了解行業動態的同時,切實提高產科行業整體水平,促進領域發展,為孕婦安全保駕護航,為產科高質量發展添磚加瓦。(重慶安琪兒婦產醫院 供稿)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劉祎、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