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視頻

預制未來·暢聯世界

2023西部預制菜博覽會在重慶梁平舉行

2023年07月12日18:17 |
小字號

(責編:劉祎、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24條舉措!川渝攜手打造區域合作和對外開放典范
  人民網重慶7月12日電 (劉政寧、許琳珮)近日,重慶市與四川省共同出台了《川渝自貿試驗區協同開放示范區深化改革創新行動方案(2023—2025年)》(以下簡稱《行動方案》),從聯動推進貿易投資、物流樞紐、產業發展、開放平台、營商環境5大領域推出24條舉措。 《行動方案》要求,到2025年,川渝自貿試驗區協同開放示范區將基本建立與國際先進經貿規則接軌的制度型開放體系,培育一批國際區域開放合作平台,打造一批川渝特色的開放產業集群,全方位高水平開放態勢基本形成,國際影響力和區域帶動力顯著增強。…
錢建超:以預制菜"小切口"撬動高質量發展"大場景"
  人民網重慶7月12日電 (記者胡虹)11日,第二屆西部預制菜產業發展大會暨2023西部預制菜博覽會在梁平區舉行。大會期間,中共重慶市梁平區委書記錢建超接受人民網專訪時談到,當地將全力做好預制菜產業“帶一產、強二產、活三產”文章,加快建設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預制菜產業基地。…
重慶市政法領域十大改革最佳實踐范例出爐
  活動現場。重慶市委政法委供圖 人民網重慶7月11日電 (記者胡虹)11日,經過初選、復選及專家評議等工作,由重慶市委政法委、市法學會主辦的重慶市政法領域十大改革最佳實踐評選活動結果揭曉,10個最佳實踐范例從眾多候選案例中脫穎而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