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視頻>>要聞

銅雀台美侖美奐醫美集團三城四院皮膚抗衰院長論壇落幕

2023年09月13日10:12 |
小字號

近日,由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主辦的三城四院皮膚抗衰院長論壇暨2023年Fotona激光臨床應用研討會在重慶江北·富力凱悅酒店落幕。此次會議齊聚集團皮膚領域權威醫生,巔峰論道,立足專科建設與發展,圍繞皮膚領域新理論、新技術、新手段,進行實操演練,分享經驗,探討發展路徑。

實操演示。 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實操演示。 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會議前,深圳香蜜麗格院長黎京雄、銅雀台醫美集團Fotona專項學科帶頭人劉明星率先進行了實操演示,運用皮膚抗衰賦力增能的前沿抗衰技術,為現場嘉賓帶來專業標准的實操指導。

會議伊始,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美容皮膚科副院長黃義森與Fotona西區大區經理杜雷為會議開幕致辭。

黃義森致辭。 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黃義森致辭。 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會上,深圳香蜜麗格院長黎京雄攜《超v光的科學創新與臨床應用分享》,表示技術創新是基礎,臨床效果是關鍵,隻有真正了解並驗証產品功效的原理本質,才是確保治療達到良好療效的根基。劉明星以《超v光在溶脂方向的應用》,帶來了獨特的臨床技術分享。

活動現場。 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活動現場。 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集團美容皮膚科學科帶頭人金嵐就《超V光在皮膚年輕化的應用》做了分享和聯合方案解析,展示了超V光在皮膚抗衰老的性能。黃義森帶來《Fotona餌激光微剝脫案例分享》解析,豐富了Fotona的多種方向應用。成都銅雀台美容皮膚科技術院長雷國婕分享《Fotona系列儀器對膚質的改善運用》,雲南銅雀台美容皮膚科技術院長楊雲東分享了《Fotona,Versa模式在痤瘡中的聯合應用(血管方向)》的詳細說明。重慶銅雀台美容皮膚科技術院長宋居財聚焦《Fotona星際極秒的臨床應用分享》,以學術理論知識與臨床治療經驗對祛斑發表了見解。

活動現場。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活動現場。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抗衰項目眾多,求美者應該怎麼去選擇?金嵐表示,專業的醫生會為衰老程度不同、個人皮膚表現不同的求美者選擇最適合的抗衰管理方案。

“抗衰老的需求是逐步提高的,並且在求美者越來越年輕化、需求越來越多元化的趨勢下,醫生隻有不斷地進行技術的更新升級,才能為廣大的求美者帶來精准、高效的治療。同時建議求美者理性看待衰老,切勿盲從跟風。”黃義森表示。

如何將皮膚抗衰老做到定制化?劉明星表示,銅雀台美侖美奐醫美集團的“個性定制”方案,是從集團數十萬會員中的用戶調研、臨床治療中總結得到。通過對求美者的肌膚狀態做精准判斷,定制皮膚的科學管理方案。

“皮膚抗衰不止是除皺和提升,養成良好的習慣也很重要。如果開始出現了衰老症狀,建議專業醫生診斷后再進行治療管理。”宋居財表示。(重慶美侖美奐整形美容醫院 供稿)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劉祎、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