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視頻>>要聞

引領前沿抗衰美學潮流 重慶華美2023秋季抗衰新品發布會舉行

2023年09月22日10:35 |
小字號

近日,“技術引領·前沿抗衰——重慶華美2023秋季前沿抗衰新品發布會”在兩江新區壹方藝術館舉行。此次發布會全方位展示該院多年來在醫美抗衰領域的技術突破和美學創新,發布了8大抗衰新品,致力於為求美者帶來更前沿、更專業、更優質的醫美抗衰體驗。

發布會現場。重慶華美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發布會現場。重慶華美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作為一家有著25年歷史的醫美專科醫院,重慶華美整形外科醫院秉承“醫療為本,先醫后美”的建院理念,打造了一支高資歷、高學歷、高技術、高審美的博士抗衰專家團,甄選前沿光電儀器設備,聯合一線醫美材料廠家,遵循長效、全層、綜合的抗衰思路,聯合運用微創注射、儀器緊致、美塑療法等多重手段解決不同年齡層求美者面臨的衰老問題。

重慶華美抗衰醫生團隊。重慶華美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重慶華美抗衰醫生團隊。重慶華美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探索前沿美學 開創五度美學體系

“對於每一個從事醫美行業的臨床醫生而言,美學是一門必修課,了解面部美學基礎,與當下的美學觀念與時俱進,以醫學為本,用美學賦能,才能設計出最專業、最適合求美者的抗衰塑美方案。”重慶華美技術院長潘寶華表示。

潘寶華分享五度美學。重慶華美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潘寶華分享五度美學。重慶華美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發布會上,重慶華美抗衰專家團隊突破當前熱度美商認知體系,深度剖析東方女性的骨相皮相特點,基於透視、結構、明暗、光影、折疊的美學尺度,創新性地提出了優化骨相、調整皮相、一人一面的五度美學體系。

“五度是指面部立體度、精致度、平整度、流暢度和輕盈度,這不僅是臨床醫生為求美者設計方案的尺度與標准,更蘊含著‘先立體精致,再平整流暢,還要更輕盈’的變美思路。”潘寶華介紹到。圍繞五度美學體系,重慶華美發布了五度建模臉、天使立方T、口周年輕化、高階氣質額和流暢下頜線五大抗衰美學新品。

創新前沿理念 突破全層抗衰方案

衰老是人體機能變化的自然結果,而對抗衰老、延緩衰老一直是醫療美容行業不斷探索的方向。

“以皮膚衰老為例,它發生在皮膚的每一個層次,要解決衰老問題,就要層層對症,精准抗衰。”重慶華美美容皮膚科副主任、皮膚緊致與提升學科帶頭人方紅梅表示。傳統意義上的全層抗衰,覆蓋了表皮層、真皮層和筋膜層,此次重慶華美綜合運用儀器提拉、膠原灌注、營養補充等手段,將皮膚抗衰層次突破至脂肪層、肌肉層和骨膜層,開創性地提出“真”全層抗衰方案,由內而外煥發肌膚年輕,實現了抗衰理念和技術層面的雙重突破。

方紅梅分享全層抗衰理念。重慶華美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方紅梅分享全層抗衰理念。重慶華美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其中,全層緊膚系統聯合運用熱瑪吉、超聲炮等的前沿緊膚儀器,通過非侵入式的“減、緊、提、加”醫學治療手段,在緊致真皮層、提升筋膜層的基礎上進行“面部加減法”,減少淺層脂肪堆積,疊加肌肉層抗衰,增加面部提肌厚度和附著力,實現面部皮膚組織的全層緊致與提升。全層膠原灌注主要針對面部膠原蛋白流失,從表皮層到骨膜深層補充膠原,改善皮膚膠原比例,達到健康自然、飽滿有彈性的肌膚狀態。

引進前沿材料 承諾保障正品藥械

從新美學到新理念,重慶華美抗衰產品體系還有不可忽視的一環——新材料。建院25年來,該院堅守醫療本質,與各大醫美廠商深度合作,引進前沿醫美材料和塑美儀器,保障全系醫療器械和針劑藥品合法合規,讓求美者安心變美。

發布會上,重慶華美發揮行業表率作用,攜手50家醫美廠商面向全社會鄭重承諾,治療過程中所使用的藥品與器械全部經正規渠道、正規廠家購買,保証其合法性與合規性,對銷售的所有產品公開作出“正品保障,假一賠十”承諾,堅持為求美者提供正規、安全、優質的醫美抗衰服務。

重慶華美攜手醫美廠商承諾保障正品藥械。重慶華美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重慶華美攜手醫美廠商承諾保障正品藥械。重慶華美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黑藥械’是醫美行業較為普遍的亂象,既侵害了消費者合法權益,也阻礙行業健康發展。”重慶華美醫務院長向貴平表示,“我們號召所有從業機構、從業者和重慶華美一起,堅持正規機構、正規醫生、正規產品的‘三正規’原則,共同規范醫療美容市場,提升行業整體信賴度,促進行業健康良性高質量發展。”(重慶華美整形外科醫院 供稿)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劉祎、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