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健康>>焦點關注

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持續深耕 為患者提供優質耳鼻喉專科醫療服務

2023年10月31日15:27 |
小字號

10月27日-29日,中國非公立醫療機構協會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專業委員會2023年學術年會在廈門舉行,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院長李紅、耳科主任張朝梅、咽喉頭頸外科主任李明紅受邀參加此次會議,並分別獲得優秀論文獎、手術視頻二等獎和優秀獎等多項殊榮。

此次學術年會由中國非公立醫療機構協會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專業委員會主辦,來自全國近200位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專家參加,共話耳鼻咽喉頭頸外科領域基本技術和臨床新進展。

活動現場。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供圖

活動現場。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供圖

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院長李紅作《經口內鏡下咽旁間隙腫瘤切除手術方式的探索及臨床療效觀察》學術分享,並與參會專家共同探討咽喉頭頸外科腫瘤診療目前取得的新進展和前沿發展趨勢,李紅此論文獲大會優秀論文獎。

活動現場。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供圖

活動現場。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供圖

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耳科主任張朝梅作《耳內鏡下12例鼓膜完整的傳導性聾探查體會》《先天性小耳畸形直埋法一期術感染兩例治療體會》學術報告,分享了仁品耳鼻喉醫院耳科團隊在臨床遇到的難題和取得的成果。此外,張主任手術視頻《耳內鏡下聽骨鏈畸形探查手術》獲大賽視頻優秀獎。

活動現場。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供圖

活動現場。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供圖

咽喉頭頸外科主任李明紅為大家呈現了精彩的《經口內鏡下咽旁間隙腫瘤切除術》手術視頻,精細的解剖、清晰的視野、微創的傷口獲得專家們的認可,並獲得大會視頻大賽二等獎。

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專家團隊的學術分享和視頻展示獲得大會專家團隊和業界的認可和好評,鼓勵該院把視頻稍作優化,積極參加全國視頻大賽,專家團隊也充分肯定了仁品耳鼻喉醫院在耳鼻咽喉領域取得的成績和成果。

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院長李紅表示,醫院將繼續秉承“努力為患者提供卓越的耳鼻喉專科醫療服務”的使命,堅持臨床研究與科研、學術並重,以科研、學術與臨床轉化相結合為目標,力求為耳鼻咽喉頭頸外科醫學發展貢獻仁品力量,實現更好地為廣大人民群眾服務的美好願景。醫院會繼續加強醫療質量、服務水平、規范管理、學科建設等,為川渝乃至西南地區人民群眾提供更優質、便捷的耳鼻喉醫療服務。(重慶仁品耳鼻喉醫院供稿)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