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視頻

新打卡地!重慶禮嘉時光纜車正式發車

2023年11月29日14:57 |
小字號

(責編:劉祎、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重慶深入推進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八項行動”
  人民網重慶11月28日電 (記者劉政寧)11月28日,重慶市司法局召開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新聞發布會,對實施法治化營商環境優化提升“八項行動”推進情況進行通報。 重慶市司法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謝建軍介紹,重慶市司法局圍繞營商環境創新試點城市建設和世界銀行營商環境評估,實施了營商環境制度優化行動、行政備案清理規范行動、涉企執法專項監督檢查行動、行政復議“五優”行動、涉企糾紛多元化解行動、萬所助企服務行動、公証惠企春風行動、營商環境法治宣傳行動“八項行動”,從行政立法、行政執法、法律服務等多個方面出實招,把依法平等保護各類市場主體合法權益貫徹到立法、執法、司法、守法、普法等各個環節,最大程度激發市場主體活力,維護市場主體合法權益,更大程度方便群眾和企業辦事創業。…
院士專家齊聚山城 為川渝勘察設計行業"出謀劃策"
  論壇現場。人民網記者 胡虹攝 人民網重慶11月26日電 (記者胡虹)近日,第三屆川渝住博會專業論壇之一——“轉型時代勘察設計行業綠色可持續發展論壇”,在重慶設計集團有限公司學術報告廳舉行。…
重慶再出27條措施,支持民間投資發展
  人民網重慶11月24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近日,重慶市發展改革委印發《重慶市進一步加大力度支持民間投資發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簡稱《政策措施》),從細化明確支持民間投資參與的行業領域、支持民間投資盤活存量資產、加強民間投資融資支持、加強民間投資政務服務4方面提出27項工作措施。 支持民間投資參與11類領域 針對民間資本普遍反映的,對投資領域拿不准、不清楚投哪些項目等問題,《政策措施》提出: 一是細化明確支持民間投資參與的行業領域,包括交通、城市建設、水利、能源、制造業、新型基礎設施、科技創新、鄉村振興、社會民生、文化旅游、生態環保等9方面、11類領域,幫助和引導民間資本更好進行投資決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