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健康>>焦點關注

銅雀台醫美集團大熊貓“喬喬”IP形象發布

2023年12月12日12:19 |
小字號

11月1日,銅雀台醫美集團宣布終身認養2歲的雄性大熊貓“辰辰”,並命名為“喬喬”。近日,銅雀台醫美集團發布大熊貓“喬喬”全新的超萌IP形象,第一批“喬喬”主題系列周邊也溫暖發布。

大熊貓“喬喬”IP形象。重慶銅雀台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大熊貓“喬喬”IP形象。重慶銅雀台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據了解,“喬喬”的設計靈感來源於大熊貓的真實形象和特點,設計師通過巧妙的創意和設計,將“喬喬”塑造得既憨態可掬又充滿靈性。“喬喬”的形象不僅具有視覺沖擊力,還傳遞出了友愛、互助、勇敢等積極向上的價值觀。

作為大熊貓“喬喬”超萌IP的重要延伸,這次發布的周邊主要為兩大特色:“我的心上熊·暖心杯”和“我的心上熊·竹節水桶包”。設計師表示,第一批周邊取材於熊貓IP形象和竹子的結合,期望能在寒冬帶給粉絲們溫暖之意。除周邊發布外,“喬喬”加盟“藍校服公益行”后的首次公益行即將拉開序幕。2023年度藍校服公益行將為指定學校送上定制的“喬喬”書包,近日將由志願者送往指定學校,延續銅雀台醫美集團多年的公益之行。

大熊貓“喬喬”周邊產品。重慶銅雀台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大熊貓“喬喬”周邊產品。重慶銅雀台整形美容醫院供圖

許多粉絲表示,他們會用行動支持大熊貓保護工作。銅雀台醫美集團也將借助“喬喬”IP的推廣,為保護大熊貓這一珍稀物種做出貢獻。同時,也期待越來越多的有愛人士加入“銅雀台藍校服公益行”。(重慶銅雀台整形美容醫院 供稿)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