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健康>>區縣動態

江津區召開衛生系統“無廢城市”創建工作推進會

2023年12月27日09:57 | 來源:華龍網
小字號

近日,江津區衛生健康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在榮華大酒店會議室召開了衛生系統“無廢城市”創建工作推進會。本次會議召集了全區30家基層公立醫療機構,會上該支隊負責人通報了衛生系統“無廢城市”創建總體情況,傳達了江津區“無廢城市”建設工作推進會上的領導指示和會議精神。

會上強調,“無廢城市”的創建目的是提高醫院環境衛生、垃圾分類和污水處置水平,增強患者滿意度,營造無廢城市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圍。下一步,該支隊將指導2024年“無廢醫院”創建單位的建設工作,確保“無廢細胞”的創建指標順利完成﹔同時該支隊在日常監督工作中將對醫療機構醫療廢物、醫療可回收物的收集、運送、暫存加大督導力度,助力“無廢城市”的創建工作。(通訊員 楊毅)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