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健康>>焦點關注

銅雀台攜手湖廣會館開啟花朝節 漢服愛好者演繹傳統與時尚的碰撞

2024年03月25日17:19 |
小字號

近日,重慶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攜手重慶湖廣會館舉辦第三屆花朝節。此次活動以花為媒,呈現視覺與文化的盛宴,讓市民們感受到一場專屬於春季的浪漫。

活動現場。重慶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活動現場。重慶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花朝是指“花開的清晨”,也可引申為“美好的時辰”。在重慶湖廣會館現場,“十二花神”身著各式華服,將傳統與時尚美好碰撞,以經典和現代並行,共同演繹東方之美。漢服愛好者嘉賓表示,每年都會關注重慶湖廣會館的花朝節活動,期望越來越多企業加入,以全新的方式演繹花朝節,這是一種文化自信的表達方式。此外,無數粉色花瓣從天而降,仿佛下了一場粉色的花瓣雨。

有市民表示,花朝節除了賞春、游玩,也能讓孩子們感受到東方文化的魅力,感受到屬於東方的時令美好。

活動現場。重慶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活動現場。重慶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陳蘇華表示,銅雀台是一個注重東方美學的企業,在為愛美者呈現時尚、健康、精致的美學同時,也在傳承東方文化的內涵。花朝節是百花齊放的浪漫日,也承載了東方女性對美好生活追求的期望。作為中華文明的瑰寶之一,承載著豐富的文化內涵和美好寓意。

未來,重慶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將繼續以傳承美學文化為載體,為更多愛美者提供優質醫療服務的同時,結合中國傳統節日、人文精神、美學理念等基礎,潮領東方美學。(重慶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供稿)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