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健康>>焦點關注

銅雀台5+1分層抗衰 助愛美者理性抗衰

2024年03月28日16:11 |
小字號

3月28日,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2024銅雀台分層抗衰行業白皮書》發布,幫助愛美者加深對抗衰老分層療法的認知和理解,更加理性地選擇和使用抗衰老方案。該書將隨重慶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院長宋居財參加AMWC2024世界抗衰老大會,並與權威專家們共同探討。

儀式現場。重慶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儀式現場。重慶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美容皮膚科院長劉明星表示,分層抗衰為銅雀台&美侖美奐醫師團經多年臨床研究,與熱瑪吉、半島、歐洲之星、艾爾建等30余家品牌共同研發而成。銅雀台醫師團隊整合30萬AI雲智慧抗衰大系統,聚焦衰老層次,研創5+1分層抗衰,針對肌膚5大層次的表現症狀不同、成因不同,給予的錨定方案不同。

劉明星致辭。重慶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劉明星致辭。重慶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注射美容中心院長鄭勝表示,除表皮層、真皮層、脂肪層、筋膜層、肌肉層的分層抗衰外,“5+1分層抗衰”也提出了未來遞進式方案的設想,包括骨骼層的重建修復也是抗衰領域的關鍵環節之一,通過聯合的方案可以達到更佳的效果。

鄭勝發言。重慶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鄭勝發言。重慶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供圖

據悉,銅雀台&美侖美奐醫美集團凝聚專家之力,在抗衰領域開辟更專業的賽道,從理念、服務、技術、方案等全維度發力,為皮膚問題治療和管理提供更專業的參考。(重慶銅雀台整形外科醫院 供稿)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