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教育>>教育資訊

全市高校輔導員素質能力大賽 重慶工程職院教師獲特等獎

2024年04月05日17:53 |
小字號

4月1日至3日,重慶市第十二屆高校輔導員素質能力大賽在重慶理工大學舉行。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輔導員孫小恆以總成績第一名榮獲高職高專組特等獎,輔導員李忠祥榮獲優秀獎,學校獲評“優秀組織獎”。這是近三年該校輔導員第二次榮獲該賽事特等獎。

頒獎現場。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供圖

重慶市高校輔導員素質能力大賽由重慶市教育委員會、重慶市總工會主辦,共有來自全市27所本科高校、43所高職高專院校的110名優秀輔導員同台競技。大賽以基礎知識測試、案例研討、談心談話等形式,全面考察輔導員理論水平、職業素養和工作能力。

“學校高度重視輔導員隊伍建設,精心打造輔導員素質能力發展中心、輔導員工程大學堂、輔導員‘說育人’等品牌,為輔導員個人成長賦能,為隊伍整體發展提質增效。”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黨委副書記陳美志表示,學校將以此次大賽為契機,持續推進輔導員隊伍建設,致力打造一支政治強、業務精、紀律嚴、作風正的高水平高素質輔導員隊伍。(馮焰勇)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