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廉政春联送万家 清风和畅迎新春

2020年01月10日17:48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廉政春联送万家活动现场。余松路社区供图

  人民网重庆1月10日电 一张张喜悦的笑脸,一副副喜庆的春联,温暖了寒冷的冬日。1月10日下午,重庆渝北区龙山街道余松路社区党委、纪委集结“党员来了”志愿服务小分队的志愿者举办廉政春联送万家活动,旨在倡导廉洁迎新春,营造清风和畅的社会氛围,活跃节日群众文化生活。

  “党员来了”志愿服务小分队的袁巨川是余松路社区退休党员,他说到:“平时就喜欢书法,经常在院坝里蘸水练习,一听说有这样的活动就来参加了,希望把‘廉味’送给更多的党员群众。”

  活动现场“廉味”浓厚,悬挂的条幅上写着“廉政春联送万家 清风和畅迎新春”。随着作品的出炉,现场迎来了阵阵喝彩声和赞叹声。“廉风胜似东风暖,正气堪比瑞气浓”,今年除了传统春联受到欢迎外,居民们的还对关于家风家训、廉政的春联,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守廉守正合家福,持勤持俭万事兴”“风清气正人心齐,政通人和国运昌”等廉政春联受到了居民们的热捧。(刘政宁、曹丽萍)

(责编:刘政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