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文娱

《我就是演员》收官 李冰冰演技拿年度总冠军

2020年01月14日09:2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冰冰演技拿冠军

  1月10日,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收官,佟大为、惠英红、李冰冰和秦昊进入冠军争夺战,最终,李冰冰成为年度总冠军。

  总决赛前夕,冠军热门人选张国立、女演员中演技最不俗的刘晓庆以及马思纯、李宇春等先后宣布退赛,因此,在当晚的最终巅峰对决当中,佟大为、惠英红、李冰冰和秦昊比拼演技。佟大为带来的作品是《暗恋桃花源》,惠英红改编的是《误杀》,而李冰冰和秦昊出演的则分别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以及《中和里1段》。

  最终,佟大为和惠英红的对决,惠英红获胜;李冰冰和秦昊的对决,李冰冰获胜。而惠英红和李冰冰最终的投票当中,李冰冰以两票赢了惠英红。据悉,李冰冰为了这次总决赛豁出去了,为了更真实地呈现家暴戏,李冰冰要求搭档海一天真的打自己。(记者 梁燕芬)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