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全国冬季铁人三项赛在伊春举行

2020年01月14日09: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冬季铁人三项赛在伊春举行

人民网伊春1月13日电 (记者王亮)2020全国冬季铁人三项赛11日在黑龙江省伊春市鸣枪开赛,受邀参赛的俄罗斯选手包揽了男、女精英组冠军。

全国冬季铁人三项赛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伊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伊春市体育局、伊美区人民政府承办。赛事全程共计21.16公里,包括3.1公里跑步、14.96公里山地自行车以及3.1公里越野滑雪。刚刚组建的中国冬季铁人三项队也在比赛中亮相。

男子精英组比赛前三名都来自俄罗斯,帕维尔·亚基莫夫以51分36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女子精英组比赛冠军由俄罗斯选手瓦列里娅·库兹涅佐娃获得,中国选手陈玲双、马秋香分获第二、三名。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