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第三十一届世界大运会向全球征集创意文案

2020年01月17日05: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成都1月16日电  (记者陈地)16日,2021年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闭幕式创意文案征集发布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

  根据现场发布的创意文案征集书介绍,第三十一届世界大运会开幕式拟在成都市东安湖体育公园举行。开闭幕式创意文案征集活动面向全球征集优秀的创意文案,世界各地的个人和组织均可参与。应征人可提交整套全部环节的创意文案,也可就其中某一个环节提交创意文案。据悉,大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文案征集活动以“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想”为主题。征集活动于1月16日启动,至4月30日截止。应征文件提交方式包括实物提交和网络提交,可选择一种方式进行提交。据了解,征集截止后,还设置了初筛、初评、复评、终评4个评审环节,每个环节分别设置了不同层次的奖品。

  2018年12月,中国大体协、成都市与国际大体联签署协议,成都获得2021年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17日 16 版)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