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阳光·温暖你我"红色之旅主题冬令营开营

2020年01月20日08:26  来源:重庆日报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红色之旅主题冬令营开营

  300名贫困儿童到主城开启研学实践活动

  1月19日,“冬日阳光·温暖你我”重庆市贫困儿童“红色之旅”主题冬令营在礼嘉智慧公园正式开营,300名贫困儿童代表走出大山、走出乡镇、走出县城,来到重庆主城开展为期5天的 “红色之旅”研学实践活动。

  开营仪式后,同学们走进了智慧体验场馆,感受智能智慧科技奥秘。同时,科技馆、乐和乐都、际华园、红岩联线、汉海海洋公园、绿色星球、九龙坡区国际象棋协会、市少儿图书馆、霍比科技有限公司、华生园、啦啦童趣城等市青社教协会员单位组成的爱心集体,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游园会”,各式互动课程体验,让山区孩子们大饱眼福,意犹未尽。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财政局、市教委、团市委、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市校外联主办。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孩子们还将走进歌乐山烈士陵园、重庆大学、驻渝某部队、川剧院、抗建堂、欢乐海底世界、绿色星球、科技馆等地,同时体验轻轨、走进解放碑、大礼堂、大剧院等热门景点。(记者 张莎 实习生 苏畅)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