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开车边玩麻将游戏 这场事故要赔数万元

2020年01月20日09:13  来源:上游新闻
 
原标题:渝北一重度“老麻将”边开车边“战斗”,谁知,闯了个大祸!

事故现场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渝北交巡警接到报警称,在轻轨10号线悦来站3号出口处,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有人受伤。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120救护车,并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在现场,一辆白色轿车左侧车门受损严重,旁边一辆大货车右车头受损。由于轿车驾驶室车门已变形,民警只得撬开车门,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

  经查,货车驾驶员颜某,是某建筑工地上的一名货运司机,更是一名“老麻将”。事发当天中午,颜某正驾驶车辆去中央公园某建筑工地运送石材,驾车途中,颜某收到麻友“三缺一”的网战信息。颜某担心出事故,便马上拒绝了。

  可“热情”的麻友再次邀约,极力说动他上网“战斗”,“麻瘾”极重的颜某动摇了,拿出手机,加入了“战斗”。

  这一路上,颜某所有注意力都投入到了手机麻将中,已完全无心思驾驶车辆。当其快行驶到国博中心2号通道时,车辆方向开始发生偏移,冲到了左侧车道。颜某抬头发现车辆偏离航道,马上修正,但又继续埋头打麻将。反复多次后,意外最终发生了……

  当颜某行驶到轻轨10号线悦来站时,由于他“专心”打麻将,大货车忽然向右变道,径直撞向右侧车道上一辆正常行驶的白色轿车,并将轿车推行数米远。被巨大响声吓住的颜某,也在此刻终于放下了手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二条第三项规定,对颜某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予以记2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同时,两车车损费,受伤驾驶员医疗费数万元也将由颜某承担。

  交巡警提醒

  春节开车回家,

  手机难免滴滴作响,

  或是家人的催促或是朋友的邀请,

  请牢记,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开车时请勿使用手机,

  保持安全车速、车距,

  谨慎驾驶。

  来源: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责编:秦洁、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
  • 重庆涪陵:水果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重庆涪陵:水果产...
  • 智慧赋能 重庆口岸物流高质量发展向纵深推进智慧赋能 重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