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重庆六项场所管控措施 所有公共文化场所暂时关闭

2020年01月24日17:27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1月24日电(陈琦、姚於)1月24日,根据《重庆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项应急预案》,重庆市决定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秦定波介绍,根据相关要求,目前全市采取了六项场所管控措施。

  一是所有公共文化场所暂时关闭,停止群众文化活动。全市共关闭博物馆104家、公共图书馆43家、文化馆41家、乡镇(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1023个、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11053个;二是所有A级景区和游轮暂停经营;三是营业性演出活动全部停止。已经审批的2264场营业性演出活动全部停止,其中剧院演出53场,驻场演出2211场,退票15438张,涉及演职人员1438人;四是5824家网吧、4180家歌舞娱乐和游戏游艺场所暂停经营;五是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出境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六是星级以上酒店暂停经营宴会活动。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