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与湖北相邻高速路省界“逢车必检”

2020年01月28日12:0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28日电(陈琦、刘敏)记者从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获悉,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庆高速公路邻近外省进城方向的20个服务区(省界服务区)设立有临时检疫站,对外来入渝车辆开展检查。其中,与湖北相邻的奉节、巫山、冷水、石柱、丰都等检疫站“逢车必检”,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入渝方向车辆请配合检查。

  此外,高速执法部门联合綦江区卫生部门于昨日在贵州入渝方向的G75篆塘服务区设置检查点,对外省进入重庆的车辆实施防疫检查。为保障相关工作顺利开展,目前所有进城方向车辆均需按标志标牌引导进入服务区。

  高速执法提醒,请过路驾乘人员服从执法人员的交通指挥,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做好检测工作。受此影响,20个服务区(省界服务区)设立有临时检疫站所涉及的收费站或服务区可能会有车辆积压情况,请市民朋友耐心等候,接受检测后有序通行。

  计划春节期间或节后返回安徽、上海、广东等中东部及沿海地区的市民,请关注湖北等省市的道路通行情况,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不要超员超载超速,也不要疲劳驾驶,安全文明驾驶

高速公路临时检疫站,工作人员对入渝车辆人员开展体温监测。重庆高速执法供图。

  20个临时检疫站所在位置如下: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