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鸣在全市宣传、网信系统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推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一步入户入脑入心

2020年02月02日08:15  来源:重庆日报
 

  2月1日,全市宣传、网信系统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宣部专题视频会议、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总指挥调度会议精神,现场连线调度区县工作,对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推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一步入户入脑入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鸣要求,全市宣传、网信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部署和陈敏尔书记要求,把“更严、更实、更细、更快”作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基调和标准,突出“引导广大群众减少流动、安全流动、避免聚集,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这个重点,进一步加大基层宣传力度,加强和改进新闻报道,及时做好新闻发布,有序做好网络宣传和舆情导控,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和舆论关注,积极宣传自我防护的科普知识,讲好医护人员和科研人员等的先进事迹,有针对性地解疑释惑,多推出有温度、有情感、有人文关怀的精神文化产品,纾解群众紧张、焦虑情绪,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记者 罗芸)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