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推荐

重庆:组织开展网络教研

2020年02月03日10: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重庆市教委了解到:重庆市各中小学校按照“一区县一案、一校一策”思路,制订延迟开学期间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原定开学时(2月10日)全体学生在家开始进入有规律的学习。

  重庆市教委将利用“重庆教研网”和区县、学校的网络平台组织开展网络教研活动,探索创新网络教学多样化有效形式,运用国家网络云课堂平台、空中课堂、班级QQ群、家校微信群等路径,开展网上授课,做好教学辅导、作业反馈和心理关爱。同时,重庆市教委将加强组织保障和督查保障。一方面联系家长做好学生在家学习、生活以及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指导;另一方面严禁提前返校、严禁利用校外培训机构取代本校教师教学、严禁学校与商家联营形成营利性教育教学。(记者刘新吾、常碧罗)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03日 11 版)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