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文娱

陈伟霆、梁静茹广州演唱会宣布延期

2020年02月05日11:1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当前,为了保障公众健康安全,各类演出陆续宣布延期消息。原定2月29日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举行的“202020当我们谈论爱情-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近日宣布延期举行,主办方表示,延期后的具体演出时间将通过官方渠道后续通知,已售出门票依然有效,观众可持原门票观演演后的演出,如需退票的观众可联系原购票平台办理。

《陈伟霆“一鼓作气”巡回演唱会广州站》2月3日也发布了演出延期说明,原定3月14日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的演出将延期举行,延期举办的日期未定,主办方将在5~10个工作日内为观众办理原路退款。

4月备受关注的“My Love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广州站”目前未有变动信息,但华仔已经取消了原定2月15日在香港红磡开启的12场演唱会。吴青峰“太空备忘记”巡回演唱会广州站也是定在4月,目前原定于2月15日举办的天津站、2月29日的无锡站、3月7日的大连站已发布延期公告,广州站有待进一步消息。

星海音乐厅3月1日前全部演出取消

除了明星演唱会,广州交响乐团昨日也发布了取消音乐会公告,宣布原定2月14日举行的情人节音乐会、2月22日由余隆执棒的乐季音乐会、3月1日由乔纳森·布洛克森姆指挥、钢琴传奇邓泰山献演的乐季音乐会均告取消。之后的演出,广交将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及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发布最新通知,直至疫情响应结束。

星海音乐厅3日宣布取消3月1日前全部演出,除了以上广交演出外,还包括原定2月11日举行的“2020年广州元宵音乐会”,2月29日举行的格莱美小号巨星克里斯·波提广州音乐会等。星海音乐厅方面表示,为减少观众不必要的出行,相关退票针对不同购票渠道及取票状态,可通过线上或快递到付等形式进行。(黄文浩)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