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未及时提交工资表 9家俱乐部退出中甲中乙

2020年02月05日11: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9家俱乐部退出中甲中乙

  昨天,中国足协公示中甲和中乙联赛各俱乐部的工资奖金确认表。此次公示,一共确认有9家俱乐部没有提交确认表,这也意味着他们已经退出下赛季中甲或中乙联赛。

  被爆仍有7人未签名的辽宁宏运最终成功上交确认表,而在9家未提交的俱乐部中,有3家征战2019赛季中甲,分别是上海申鑫、广东华南虎和四川隆发,这3家俱乐部均已宣告解散。另外6家是参加了上赛季中乙的俱乐部,分别是南京沙叶、福建天信、大连千兆、银川贺兰山、延边北国、吉林百嘉。

  根据规定,这9家未能及时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的俱乐部将不能通过联赛参赛资格审核。这意味着,这些俱乐部将无法参加新赛季的中甲或中乙。

  上赛季效力于广东华南虎的球员,工资和奖金仍未结清,比这打击更大的是,队中30岁以上球员很难再找到新东家,其他解散的俱乐部也是如此。如果找不到新东家,这些球员或许只能退役。(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