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WTA新一周世界排名出炉  中国女网3人进前40

2020年02月05日11: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网3人进前40

  北京时间昨日,WTA新一周世界排名出炉,在刚结束的澳网公开赛上获得冠、亚军的肯宁和穆古拉扎排名飙升至第7和第16位,而去年澳网冠亚军大阪直美和科维托娃排名下挫,前者下调6位险守TOP10,后者则跌至第11位。

  世界排名前5位,哈勒普澳网打进4强,排名上升至第2位,不过与巴蒂还有2266分的差距;卡·普利斯科娃、斯维托丽娜和本西奇分列3-5位。前世界第一穆古拉扎凭借澳网闯进决赛,世界排名飙升至第16位。

  中国女网有5人进入TOP100,王蔷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澳网16强,世界排名上浮2位,来到27位;张帅和郑赛赛分别上升3位和6位,来到第32位和第36位。张帅和王蔷的分差不足200分,中国一姐之争将在后续的比赛中异常激烈。王雅繁和朱琳分列56位和70位。彭帅则下滑2位,来到第106名。两位中国小将王欣瑜和王曦雨稳中有升,来到第133位和145位。(记者 孙嘉晖)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