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文娱

《我不退缩》唱出英雄赞歌

2020年02月08日10: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龙 彦)“不需要你记得我,我早已习惯了寂寞,不用你感谢我,我的故事就是平安祥和,攻坚克难我不退缩……”日前,黑鸭子组合发布公益歌曲《我不退缩》,赞颂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这首歌由郑锋作词,王国欢作曲。王国欢说,在这场战役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辅警、媒体人及志愿者等恪尽职守、奋勇请战、视死如归,谱写了最美的“逆行者”乐章。“我们音乐人能做的就是用深情温暖的歌曲和优美婉转的歌声,为‘逆行者’鼓劲,为病患者助力,为祖国加油。”他介绍,这首歌用5天时间作词、作曲并制作完成。黑鸭子组合的歌手张继心、杨茗淇、李美秀表示,她们想通过这首歌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致敬,“希望他们保重自己,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同时也想提醒大家做好自身防护,万众一心,尽快打赢这场防疫战!”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