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重庆又有11例确诊病例痊愈出院!累计出院50人

2020年02月09日21:53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2月9日电(陈琦)2月9日,记者从重庆市卫生健康委获悉,今天,重庆又有1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医护人员的精心诊疗和护理下,经市级专家组评估,符合解除隔离和治愈出院标准,顺利出院。截至目前,重庆共有50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陈某,女,50岁,1月2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月30日转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

  王某,男,26岁,1月2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2月1日转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

  邹某某,男,30岁,1月31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刘某某,男,54岁,1月26日于云阳县人民医院就诊。1月29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杜某,男,22岁,1月24日就诊于云阳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1月29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谭某某,男,46岁,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程某,女,51岁,1月27日就诊于开州区人民医院。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谭某某,男,31岁,1月27日就诊于开州区人民医院。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吴某某,女,46岁,1月24日就诊于重庆三峡中心医院,随后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冉某某,女,68岁,1月18日进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治疗,随后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何某某,男,34岁,1月29日就诊于万州区人民医院。1月30日进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治疗。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1月下旬,这11例患者先后被确诊患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0余天来,经过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他们的病情逐步好转,均连续3天以上无发热症状,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重庆市级医疗救治专家评估认为,他们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今日出院。

(责编:陈琦、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