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五洲世纪集团向九龙坡区捐赠200万元款物助战“疫”

2020年02月11日17:32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2月11日电 2月10日,重庆五洲世纪集团向重庆市九龙坡区慈善总会捐赠物资及现金200万元,携手一线共抗疫情。

  此次捐赠的款物中,包括了向九龙坡区小学、初中、高中学生人手捐赠一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学生防护读本》,约137000册;医用口罩15000只、护目镜200个、手套5000只、医用酒精500桶、医用消毒液100桶等医用物资;菜籽油800桶、东北大米500件等生活物资,以及30万元现金。

  据重庆五洲世纪集团副总裁朱涛介绍,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该企业积极行动,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由董事长徐登权担任组长的抗疫领导工作小组,快速投入到抗击疫情中去,踊跃捐款捐物。

  本次捐赠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学生防护读本》,旨在关注青少年身体健康,让疫情防控从孩子抓起,做到全民防控,共抗疫情。

  本次捐赠的30万元现金中,有近15万元是由五洲世纪集团基层员工一天内捐助筹集的。“抗击疫情,没有旁观者,我们要竭尽所能,与前线抗击疫情人员并肩作战。”徐登权说。(胡虹、孙启凡、谭云峰)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