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梁平工业园区部分企业有序复产

2020年02月12日17:49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2月12日电 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梁平区多家企业正积极谋划复工。目前,梁平工业园区已有部分企业有序分步恢复生产。

  在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内,生产车间内机器运转,数10名员工各司其职。车辆进入大门前,需要经过药水喷洒与库房消毒两道“门槛”.工人入内则要先进行洗手消毒,再进行熏蒸消毒。

  据了解,经梁平区委、区政府批准,该公司于2月4日复工,每天可为重庆市场提供300余吨饲料。

  针对疫情期间畜牧生产问题,梁平区按照“分类分步、一企一策”的策略,有序推动相关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2月8日,区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组织园区的复产复工小组,召开防疫防控专题知识培训会。会后,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区招商投资局、园区开发公司、区担保公司等组成疫情防控小组,对复工重点企业开展了人员及防疫物资的备案审查工作。

  同时,联合区中医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双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园区卫生防疫专业应急小分队,为园区防疫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目前,工业园区管委会正按照详细的工作计划与时间表,根据程序制定各项防疫方案,建立人员排查台账,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