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17日起主城30条重点公交线路配测温员跟车测体温

2020年02月16日17:00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2月16日电(陈琦、刘敏) 记者今日从重庆城市交通开投集团获悉,在对所有开行线路的始发站点乘客测温做到全覆盖基础上,重庆将进一步加强乘客体温检测工作。从2月17日起,重庆主城30条重点公交线路运行车辆配备测温人员,在线路早晚高峰运行时间全程,对上车乘客逐一测温。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升级, 将进一步加强乘客体温检测工作。”重庆城市交通开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月17日起,对主城30条重点公交线路早晚高峰重点时段(早7:00至9:00,晚17:00至19:00),为运行的每台车辆配备一名测温人员,在线路运行全程对上车乘客逐一测温。

  测温人员对上车乘客实施体温检测时,如发现体温高于37.3度的乘客,将立即拨打12320或110,启动联动机制,配合相关部门对发热乘客进行处置。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