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西班牙人战平劲旅 武磊获西甲客场首球

2020年02月17日10:4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磊获西甲客场首球

  昨晚,西甲第24轮传来捷报,西班牙人客场2比2战平塞维利亚,暂时摆脱了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效力西班牙人的中国球员武磊取得个人西甲客场历史首球。

  冬窗加盟后连续5场正式比赛破门的德托马斯大腿拉伤缺阵,武磊时隔7轮西甲首度首发,这也是阿韦拉多上任后,武磊首次获得首发,此前他只在3场比赛中获得40分钟的上场时间。第50分钟,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后场任意球长传,卡列里头球摆渡,武磊扛住对方后卫后杀入禁区推射破门帮助球队以2比1反超比分。这是武磊本赛季西甲第3球,追平了他上赛季的西甲进球数,队内仅次于德托马斯(4球),这也是武磊个人西甲客场首球。而且,武磊最近4次上场打进2球,分别攻破了巴萨和塞维利亚两支劲旅的城门。遗憾的是武磊在第72分钟被换下,西班牙人的桑切斯又吃到红牌,最终塞维利亚队扳平比分,武磊无法改写西甲出场不胜的历史(6平13负)。赛后,武磊被评为本场比赛的官方MVP,他全场2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25次触球,6次成功向前传球。(记者 周婉琪)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