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文娱

《朋友请听好》:何炅谢娜易烊千玺组队做广播

2020年02月18日08:5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何炅谢娜易烊千玺组队做广播

为更好响应“少出门、多在家”的号召,芒果TV新节目《朋友请听好》即将在2月19日正式上线,借助广播直播和真人秀形式倾听和分享身边人的故事,传递多重幸福感。

作为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节目,《朋友请听好》重回用声音沟通的朴素方式,致力于让受众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吐露彼此的心声。节目记录了何炅、谢娜、易烊千玺三位好友共同兼职创办广播小站的全过程,在节目中,嘉宾们通过来电、信件等多样化的方式分享和倾听受众的故事。

在《朋友请听好》中,每一位打进热线电话参与直播或是来信抛出心中疑惑的受众,都是最平凡的普通人,三位主播则基于自己的人生经验和生活感悟给听众们以建议。在第二次直播中,一位听众分享了自己的烦恼:要不要送父母去养老院?在当下,在外打拼的独生子女工作生活压力大,无暇照顾老人但又担心父母的身心健康,这一问题其实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对此,谢娜为听众暖心解惑:“对老年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安全感,不论你做什么决定,只要他心里有安全感,他知道你一直是最贴心的人。”

据悉,《朋友请听好》分为广播节目、真人秀节目两个播出阶段。广播节目于1月2日进入直播期,真人秀部分也将于2月19日起每周三中午在芒果TV与观众见面。另外,节目还在官方微信发起故事讨论,并在官方微博同步广播直播发起微直播,多维度的新媒体形式赋能传统广播,让声音再次绽放魅力,温暖人心。(记者徐绍娜)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