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疫情无情人有情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捐赠爱心物资

2020年02月19日16:31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2月19日电 疫情发生后,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与保障金融服务的基础上,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通过多种途径捐款及捐赠物资。

  春节期间,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了解到云阳县云安镇云安小学、红狮镇临江村防控任务复杂,面临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问题。

  对此,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发出“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的爱心捐款倡议,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多种渠道采购防护物资,在极为困难的情况下,落实云安小学和临江村所需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2月18日,该行员工代表驱车来回800多公里,将1500个口罩、100升84消毒水、3个测温仪送达云安小学,将500个口罩、100升84消毒水、2个测温仪送达临江村。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第一时间研究决定向重庆市红十字会捐款。同时,该行团委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款活动,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用于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彭国威、游晋宇)

(责编:秦洁、张祎)